你的位置:逍遥问问反恐行动

已过期

反恐行动CDK无法兑换 求解

悬赏分:5提交时间:2013-01-18 22:04

反恐行动CDKEY兑换改版 以前是填写游戏内的ID 现在是填写通行证 我输入游戏登录帐号 总是提示我信息错误 CDK刚买的不会有错 到底是怎么搞的。。。 还是通行证不是登录帐号。。

提问人:九哥丶初级弟子

回答数:0
回答采纳率:0%

其他回答(共2个)

回答数:1
回答采纳率:0%

我现在也是和你一样! 很是郁闷!

回答人: 【八旗】战役 初级弟子 2013-01-27 08:58 0

回答数:86
回答采纳率:8%

你好,请问你的账号和CDK输入有错误么?

回答人:    miao丶白白 高级弟子 2013-02-01 11:36 0

更多»

等你来回答

    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