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过期

弟子遇害任务怎么做,。

悬赏分:0提交时间:2012-11-23 6:57

提问人:流刃若火111初级弟子

回答数:0
回答采纳率:0%

其他回答(共2个)

回答数:11983
回答采纳率:12%

类似于金水和成都的探案任务,需要一点点收集线索,目前没有详细攻略,自己摸索吧。

回答人:      雅伯 一派护法 2012-11-23 14:34 0

回答数:1
回答采纳率:0%

1.接任务2.找医治人员对话(左边的MM)对话得到第一条线索3.找武器商对话得到第二条线索 4.找训练弟子得到第三条线索5.再找治疗MM,点击第三条线索(手里攥着什么),得到第四条线索(是僧袍),看来我们的小弟子是被和尚糟蹋了!!6.找治疗MM右边的帅哥对话,得到第五条线索7.找治疗MM右边的帅哥对话,点击天策的枪的那条线索,对话完成任务(结论是某大师用长枪爆了小弟子的菊花)交任务了,话说这个和元稹大师闹光明顶有点像唉。。。。

回答人: 紫焰孤殇 初级弟子 2012-11-23 15:50 0

更多»

等你来回答

    正在加载中...